为了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守护家乡碧水蓝天环境,近日,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志愿者们来到蒸水河畔雁鸣溪风光带开展“美丽行动”护河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公益。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志愿者们身穿橙色马甲,手持钳子、垃圾袋等工具,个个干劲十足。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河岸、草丛中仔细找寻每一个垃圾。与此同时,志愿者还积极地向沿途遇见的市民们宣传环境保护理念,提升广大市民保护环境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出人人保护河湖、清洁河湖的良好氛围。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以后会加强自身的环保意识,并长期加入到环保的行列中,共同守护河流环境,守护生活家园。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志愿者在此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保护河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无论是日常生活或是进入景区游玩,垃圾可根据分类标准,,掷在指定的垃圾投放区。或遇无垃圾投放处,可将垃圾进行整理后随身携带,再进行垃圾丢弃处理。

  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基本条件,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保护好我们的家园,争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让山依旧青翠,让水依然清澈,让垃圾得到循环利用。未来,平安普惠衡阳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美丽行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号召更多志愿者、市民积极参与到环境生态保护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助力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