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以来,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推出多项纾困政策,助力广西实体经济发展。

快速响应助企纾困

毛女士是桂林一家茶行的老板,主要承接茶叶收购、加工及零售批发。今年二月,因扩大经营,急需40万资金用于周转。毛女士经营的茶叶有很强的季节性,如果短时间内无法拿到充足的资金,今年的经营将很难维持。正当毛女士为筹集资金心急如焚的时候,她看到了咨询顾问小周发布的融资服务咨询信息,立刻联系小周,小周驱车1个多小时来到茶行,在了解毛女士的基本情况后,为其量身定制融资方案,小周告诉毛女士,她所经营的茶行是“4+1”行业,是公司重点帮扶的行业之一,不仅贷款额度高、利息低,三个月后结清还免收服务费差额补偿费。在充分沟通后,最终毛女士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成功融资43万,解了燃眉之急。今年6月,在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推出“纾困计划”后,毛女士结清第一笔贷款后再次在平安普惠融资15万。

毛女士表示:“虽然利息比银行略高一些,但也没我想象的那么高,最重要的是贷款额度高,能满足我的资金需求,从申请到放款,全流程都是线上操作,半天时间不到资金就到账,平安普惠总能及时快速地解决我的资金问题,以后再有融资需求,我还会选择平安普惠”。

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从2021年推出“4+1”重点行业小微扶助计划,到今年推出助企纾困专项行动,用“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加大对小微的支持。此次助企纾困专项行动,针对不同行业有不同程度的降费措施。据悉,今年以来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对受影响的小微客户进行了密集回访调研,针对更大金额、更低负担、灵活周转的融资需求变化趋势,采取了从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到保障线上绿色服务通道,从提额降费到灵活还款方式的各项举措。

精准指引,提升融资便利性

吴先生在百色市和田阳县做某品牌瓷砖的总代理,因新店装修和囤货需要一笔50万的周转金。为了及时获得周转资金,吴先生第一时间去银行咨询,因名下只有一辆十几年的全款车和一辆按揭车,没有其他抵押物,跑了几家银行,都被拒之门外。正当吴先生为资金问题一筹莫展之际,他想起之前朋友给他介绍的咨询顾问小陈。经过沟通,并根据吴生生自身资质,小陈向吴先生推荐了“车E贷”,在小陈的协助下,按照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的操作指引,吴先生足不出户成功融资50万,填补了资金空缺。

据悉,平安普惠“车e贷”是平安普惠根据小微企业主“快、频、急”的经营性融资需求特征,联合合作方共同向用户提供的一款综合性融资服务产品。最高可以获得汽车估价最高4倍,最高100万元的贷款额度。升级后的“车E贷”在产品设计中战略性地纳入了新能源汽车。一方面降低传统车抵产品的门槛,解决了众多新能源车主融资难问题。另一方面,平安普惠通过在产品设计中增加绿色金融维度,积极开展绿色普惠金融先行探索,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据平安普惠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关注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围绕目前小微在疫情当下所面临的问题精准施策、有的放矢,全力以赴帮助小微企业主解决当前最紧急、最迫切的问题。作为小微非银融资服务的先行者,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宗旨,不断升级产品、推出纾困政策,为小微企业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