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平安普惠邵阳分公司前往邵阳市城南公园献血站开展“传递爱心 凝聚力量”公益活动,平安普惠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手臂,参与公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热血。

活动现场,平安普惠邵阳分公司负责人组织指导献血活动。参加献血活动的人员自觉佩戴口罩,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献血者有序排队、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每一项程序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

“这次献血对我来说,意义非凡!通过献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非常光荣的事情。下次我会继续献出一份爱心,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刚参加完献血的平安普惠邵阳分公司志愿者自豪地说。

现场献血的还有一位大学生,他说:“有些人因为缺少血液而失去生命,我的捐献可能对他们有用。”他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却真实地反映出了无偿献血的本质: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就可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血液是宝贵的,但更可贵的是对他人的博爱之心,无偿献血是一个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它是人与人之间无私友谊的纽带和桥梁,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精神的集中体现。

未来,平安普惠邵阳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公益精神,凝聚公益力量,开展多种公益活动,用爱心善举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