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创业潮风起云涌的今天,全国有数千万人背井离乡只为闯出一番天地。然而,随着市场竞争更加激烈,创业难度也随着增大。何况,创业之路处处充满荆棘,这些异乡的奋斗者在当地没有资产、没有资源、也没有人脉,在陌生环境中发展无疑是艰难的。因此,在创业这场轰轰烈烈的旅途中,创业者风光的背后难免有着无限的焦虑和无尽的孤独,需要更多的关爱和支持,而服务小微企业是平安普惠始终不忘的初衷与决心。

为给更多异乡人带来就业,走向共同富裕,平安普惠陆慧融为重点行业推出小微扶持计划,给相关企业开辟绿色业务通道,以帮助广大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来自贵州的翁先生就是其中之一,他在千里迢迢的福建省莆田市创办了一家小型环保公司,后来老家的一批亲友也赶到莆田投靠他,翁先生的压力与日俱增。

一次,他了解到市政府某环保项目在招标,他觉得这个项目大有可为,但招标要求投标单位需要有10台以上检测仪器,他的公司却远远不达标。为了不错失掉这次千载难逢的商业机遇。在距离投标截止时间仅剩2天的时间里,他和老乡顶着30多度高温,连续跑了十几家金融机构,希望申请借款,可却被告知流程至少需要3天时间。

就在他一筹莫展时,收到平安普惠福建莆田分公司的咨询顾问詹丹立寄来的月饼,这是她专门为异地在莆田工作的客户准备的中秋慰问。于是,他急急忙忙的拨通了小詹的电话进行咨询,当更加急性子的小詹在听到翁先生的需求时,立刻放下手头上的工作,马不停蹄的赶到了他的公司,通过平安普惠陆慧融APP的线上申请,帮助翁先生成功获得100万借款额度。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翁先生当时需求特别急迫,所以当时小詹为加快效率,便向公司申请为翁先生开辟金融绿色通道,最终当天放款。当晚资金到账时,翁先生喜极而泣,他表示“这么大的资金缺口,在平安普惠陆慧融当天就解决了!”

由于有了充足的底气,翁先生毫无悬念的在投标环节中一举击败众多强大的对手,中标了这个宝贵的项目。

总之,平安普惠陆慧融是异乡奋斗者发展路上坚实强大的后盾,今后它将继续依托自身优势,助力小微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问题,让金融“真金白银”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与“动能源”,从而实现共赢。

平安普惠业务集群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营公司——陆金所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开展融资担保、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多家公司的总称,利用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协助广大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获得专业借款服务。平安普惠陆慧融是平安普惠业务集群的品牌名称,代表着平安普惠业务集群未来将进一步聚焦小微经营场景的需求,以科技创新赋能小微融资服务,提供一站式、顾问式、定制化的服务,陪伴小微企业成长,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